online site builder

香港大學EMBA課程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

2024级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EMBA 課程簡介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EMBA課程簡介: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EMBA)是面向高級管理人員而設的管理碩士課程,課程內容涵蓋基礎商學知識丶商業估值投資丶公司財務會計管理丶商業戰略思維及分析等多個範疇。香港大學EMBA課程適合具有一定經驗年資的領袖報讀,此管理碩士目的在於全面培養學員的商業技巧,幫助他們提升組織領導力,制訂競爭性戰略及運用大數據更有效地管治企業並推行市場營銷策略,提升學員的國際視野,幫助他們了解全球經濟市場。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EMBA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具認受性。香港大學師資優良,EMBA課程授課團隊主要由本校經驗豐富的教師組成,亦邀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的教授授課,使每位入讀港大 EMBA 課程的學員可以對國內外的商業環境有更具體丶確切丶全面的了解。

港大經管學院

學院簡介 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港大經管學院)成立於2001年,獲得AACSB和EQUIS兩項國際認證,在現今亞洲商業及經濟教育界中有高認受性,並致力於開展創新的教育和商業研究,是亞洲頂尖的商學院及亞洲地區研習工商管理及經濟的權威之選。港大經管學院提供香港及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商業及經濟教育,以迎接大中華區經濟發展帶來的機遇和挑戰,並引領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灣區。

培養方向及使命

我們希望透過港大經管學院 EMBA 課程為商界領袖提供進階課程,以提升他們的領導力及企業競爭力,並令他們能將學習到的商管知識融匯貫通丶學以致用,分析並解決實際遇到的商業問題,為未來的挑戰制訂合適方案。 有關更多詳情請參閱EMBA培養方向

港大經管學院 EMBA 的優勢

放眼全球

港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全球國際化大學排名第一。港大經管學院的教職人員來自逾18個國家,其中90%具備海外職業背景或學習經歷,課程具國際化優勢,令學員擁有更開闊的環球視野和國際競爭意識,課程結束時, 能基於自身需求和全球經濟環境, 以不同利益相關者的角度對複雜和相互關聯的管理需求做戰略性分析。 了解EMBA上課安排

師資優良

EMBA的教授團隊涵蓋多個領域,包括經濟學丶金融學丶數據科學與創新丶環球經濟與企業策略丶高層管理教育丶人力資源等,同時邀請了來自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的資深教授共同教學。我們強大的師資優勢將有助為學員帶來尖端的商業、管理及金融知識,培育富有創新精神、洞察能力和國際競爭意識的高級管理人員。 認識EMBA的卓越師資

中西合璧

香港大學EMBA課程既具備港大的國際化特點和西式教育理念,又融合了北大元素,邀請北大光華管理學院教授共同授課,為學員帶來中西合璧的獨特課程體驗,拓展學員全球化意識及視野的同時,加強他們對國內商業環境的了解。

校友網絡

香港大學與北京大學的校友遍佈全球,校友網絡強大。而學員一旦被港大EMBA課程錄取並入讀,將自動成為港大和北大的校友,享有兩校龐大的校友資源,助力自己拓寬人際脈絡。學員畢業後將不僅受惠於廣泛的校友資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經管學院對校友提供的終身學習平台。

             EMBA 校友分享

活動預告

Mobirise

香港大學EMBA公開課暨項目宣講會 (廣州站)

日期:2024 年 4 月 27 日(週六)
時間:14:00 – 17:00
地點:廣州瑰麗酒店3樓303

香港大學EMBA項目副主任,港大經管學院會計學及法學高級講師謝曉瑩博士將從「孫子兵法」中的策略說起,結合現代談判理論,解讀談判精髓。隨後,港大EMBA專案組會在現場作項目宣講。本次活動更設有校友分享環節,歡迎親臨現場!(名額有限,請盡早登記) 

招生資訊

Mobirise

歡迎申請 EMBA 2024級課程

點擊下方,開始申請!

Mobirise

EMBA 課程 Coffee Chat 活動

歡迎預約與港大 EMBA 招生負責人一對一Coffee Chat,我們期待與你交流!

往期活動

Mobirise

港大EMBA走進微軟訪學活動

9月1日下午,由香港大學EMBA項目組與北京中心共同舉辦的港大EMBA課程介紹及走進微軟企業訪學活動圓滿收官。本次活動共組織近50位香港大學及友校校友到微軟中國參訪學習,一起探索新人機時代下的生存哲學。


Mobirise

港大EMBA2023級開學暨校友團聚晚宴

8月31日下午,港大EMBA2023級的同學們相聚在香港大學北京中心舉行開學典禮。晚上,在北京北辰洲際酒店舉行了規模盛大的港大EMBA2023級開學暨校友團聚晚宴。對於2023級的新生而言,他們的學習旅程剛剛啟航。祝願他們在港大EMBA項目登高極目知天下之大,至極蒼茫知寸身之微。



聯繫地址

香港大學EMBA課程辦公室 
港大經管學院
數碼港道100號4座A區405室 


聯繫電話

香港:+852 3962 1219
香港:+852 3962 1392 
微信公眾號:hku-emba

wechat

聯繫電郵

embaadm@hku.hk